终于明白“爱情世界里什么都是假的,只有一样东西是真的,就是痛”这句话~
为什么你可以在前一天才让我紧张,
感觉彼此越来越近,
却在隔一天把我伤得很重..
第一次哭得那么惨,
而且还是为了你~
边哭我还得边以平常的语气和你SmS,
那该有多么的痛苦..
后来我们又恢复以往的那样一直联络,
你知道吗?这样却让我心中的疑惑越来越多..
当晚是我人生里唯一属于自己的秘密,
至少至今我始终没告诉任何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说,
就只是单纯不想说、
不知道怎么说,怕在别人面前哭泣..
*朋友们,请原谅我把它藏在心里不说,尤其是对(仪)..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缘分
看来我与你的命运,
会像两年前我与他一样..
或许一直都把你当做他的替身吧!
但你跟他真的很像,
甚至让我想跨越只是把你当帅哥在看的境界..
或许是缘份让我遇见了你,
让我在你身上找到了他的感觉吧!
但我不想再把你当他的替身了,
因为你们其实也很不一样...
“他”给过我许多快乐的回忆,
曾经与我玩玩闹闹,
也曾经让我感受到幸福的感觉..
那时多么美好的感受啊!
与你,
其实我们也只是比陌生人熟悉,
却比朋友还不如的关系..
即使你给我多么多“他”的感觉,
你们始终还是两个人..
把你当成他,
也只能让我暂时忘了与他失去联络的痛苦..
所以把你当成他,
无论对你对他都不公平吧?!
Anyway,
其实可能还能再见到你的时间也是到这个月罢了,
又何必再想那么多呢??!
会像两年前我与他一样..
或许一直都把你当做他的替身吧!
但你跟他真的很像,
甚至让我想跨越只是把你当帅哥在看的境界..
或许是缘份让我遇见了你,
让我在你身上找到了他的感觉吧!
但我不想再把你当他的替身了,
因为你们其实也很不一样...
“他”给过我许多快乐的回忆,
曾经与我玩玩闹闹,
也曾经让我感受到幸福的感觉..
那时多么美好的感受啊!
与你,
其实我们也只是比陌生人熟悉,
却比朋友还不如的关系..
即使你给我多么多“他”的感觉,
你们始终还是两个人..
把你当成他,
也只能让我暂时忘了与他失去联络的痛苦..
所以把你当成他,
无论对你对他都不公平吧?!
Anyway,
其实可能还能再见到你的时间也是到这个月罢了,
又何必再想那么多呢??!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