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心痛..

终于明白“爱情世界里什么都是假的,只有一样东西是真的,就是痛”这句话~

为什么你可以在前一天才让我紧张,
感觉彼此越来越近,
却在隔一天把我伤得很重..
第一次哭得那么惨,
而且还是为了你~
边哭我还得边以平常的语气和你SmS,
那该有多么的痛苦..
后来我们又恢复以往的那样一直联络,
你知道吗?这样却让我心中的疑惑越来越多..

当晚是我人生里唯一属于自己的秘密,
至少至今我始终没告诉任何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说,
就只是单纯不想说、
不知道怎么说,怕在别人面前哭泣..

*朋友们,请原谅我把它藏在心里不说,尤其是对(仪)..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一切都过了

.
好一段日子没有更新blog了..
这段期间发生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事,
一时也说不清吧..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就到了八月尾了..
曾经pang让我一度认为有希望再见到他,
最后还是落空啦..
快三年没见了..其实也不知道见面了又怎样..
其实渐渐放下了,或许真的有缘无分吧..

慢慢的,心里的位置也空了出来..
也慢慢的或许即将住入另一个人吧..
但似乎感觉等待着的总是一段没有结果的,
或许也开始累了,
不想再有失望的感受,
所以也不敢再抱太大的希望..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缘分

看来我与你的命运,
会像两年前我与他一样..
或许一直都把你当做他的替身吧!
但你跟他真的很像,
甚至让我想跨越只是把你当帅哥在看的境界..
或许是缘份让我遇见了你,
让我在你身上找到了他的感觉吧!
但我不想再把你当他的替身了,
因为你们其实也很不一样...

“他”给过我许多快乐的回忆,
曾经与我玩玩闹闹,
也曾经让我感受到幸福的感觉..
那时多么美好的感受啊!

与你,
其实我们也只是比陌生人熟悉,
却比朋友还不如的关系..
即使你给我多么多“他”的感觉,
你们始终还是两个人..
把你当成他,
也只能让我暂时忘了与他失去联络的痛苦..

所以把你当成他,
无论对你对他都不公平吧?!

Anyway,
其实可能还能再见到你的时间也是到这个月罢了,
又何必再想那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