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离开云顶的日子~

从云顶回来也有一个月了...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上面的日子~
原本以为回来后可以上去做part time,
但没想到HR却连part timer都不批我做~
知道后都伤心死了~

回来后的日子也发生了不少事情~
包括开始了我的初恋,
但6天就分了~
该把他当是一段恋情,
还是不是都很可笑~
的确在这件事情上,
我是做错了,
因为不该随随便便就答应别人~
原本以为接受一个爱我的人会过得幸福些,
但最终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这就是大家常说的:
明明知道选择爱自己的人会比较幸福,
但人往往最后还是选择自己爱的人~
所以我对他是挺愧疚的啦~
但我也开心的是至少没有让错误延续~
分了之后我更确定的是他真的不适合我...

当然最近心里想念的一直都是我的L苹果,
我还是要完成自己心里的承诺,
守护他直到我回到云顶~
我不知道我这个决定是对还是错~
但我知道很多事情你没有坚持到最后
是不会知道结果的~
上了云顶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的个性会那么执著~
不管是感情上,
还是不读书的决定~
苹果总是不回我信息,
其实心里很难过,
却还是一直抱着希望...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他心里的想法~
但我知道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在傻,
因为我和他连朋友都有点难称得上吧~

其实很怕遇到其他人问我读书的事,
因为总是得解释一大堆~
其他人都总是无法了解我所作的选择...
但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只是要像其他人解释自己的想法真的很难~
因为大家各自都有各自的理念,
所以很难接受别人的理念...
对我而言,
待在云顶没什么不好的,
简简单单的生活...
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伟大的抱负,
为什么大家总是要逼我选不喜欢的路呢?
就像每个人看东西的角度都不一样,
所以我在云顶所看到所体会到的,
除了我自己,
也没有人知道~
所以我不会因为谁而留下,也不会因为谁而选择离开...

回来后我发现我对人和人之间的触碰有些许的敏感...
我不知道是不是那件事造成的阴影...
其实偶尔还是会想起那天晚上的事~
但我也知道那会是我心里最大的秘密...

在云顶的这半年时间,
其实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
不管是心灵上,思想方面,
还是交际人际关系方面,
我都学了很多...
也使我变成熟了不少~~

还剩下4个月的时间我就可以正式升18了~
只希望能赶快度过,
回到我自己想过的人生...

*苹果,真的好想念你~就算静静地待在你身边,那就足够了~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三个月云顶的日子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快的~在云顶已经待了3个月了...
想起12月上去报到的日子,
好像昨天才发生...
在云顶的这段时间,
真的也发生了好多事情...
一开始,
因为美芳、秀芬他们resign了,
结果房间剩下我一个人...
后来我私自搬去了朋友欣美的房间,
原本住得好好的..
但又不懂因为什么原因,
他让我感觉他不希望我住在他房间了...
于是在这次放假前,
我又搬去了我的supervisor朋友Kar Yee的房间~

在那里其实舒服自在多了,
不是欣美房间不好,
而是在他房间太多压力了,
顾虑也很多...
就这样~
我搬来搬去的,
其实好麻烦...
但是我却也不想、也承受不了待在一个人的房间了..
其实那感觉很恐怖,
只是我总是逞强说习惯就好~

至于感情方面,
我这个爱情白痴,
当然也遇到了好多的问题..
我真的觉得我严重性的缺乏爱情,
我太容易对人动心了~
只要那个人稍微对我好一点,
有feel,
我就很容易对那个人抱有期待...

一开始就对上了那个25岁的supervisor(西瓜),
因为跟他很好聊,
所以就越来越希望会遇见他..
一开始他跟我和欣美说是单身..
到了最近才发现原来他有个交往3年多的女朋友了..
是他roommate说的..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说没有~
Kar Yee说很多事情或许他们都不会说实话,
所以不要太过相信..
但那次真的让我难过了一阵子..
我很想问他,
但还是算了...

在云顶的日子其实是越过越精彩...
偶尔和朋友放工去KFC聊天,
待了整整5个小时..
也有那么一次,
和中国的一群朋友到Be A Star唱歌,
其实中国人没有想象中那么让人不喜欢..
至少还有好的一群,
那天他们玩得很high~~

最近的一次,
几个supervisor拿到了Astro 至尊排行榜颁奖典礼的票..
我跟他们讨了2张,
就和朋友wai fong跟他们一起去咯~
加上我总共有7个人~~
(Wai Fong, Bon Joey,Mimi,Alex 和阿girl)
在入场前,
只见外面已经站满了一大堆的粉丝了..
所以当我们要挤进那个入门时,
wai fong说要抓着衣服以免走失..
后来我就抓着Mimi的衣服..
到最后因为真的太多人挤来挤去,
我只好勾着Mimi的手进去了...
其实Mimi是个喜欢男的男生,
所以我勾着他,
或许他也没什么feel吧..
但我毕竟是个正常女生,
所以我只能说心里一直很害羞又蹦蹦跳的...
但那天却也是很开心的一天...

有那么一天,
和朋友到清水岩吃斋...
那天也逛了那里一个下午~~



时间飞逝

离开博客也有一段时间了..
今天3月21号正是拿SPM的日子,
说实话,
紧张的心情中却夹带些许的无所谓..
不知为何会有这种感觉,
或许上了云顶工作后,
其实几乎忘了成绩这件事吧..
拿到成绩后,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6A 4B (2A+ 1A 3A-)(3B+ 1B)
其实没有很难过,
但心里还是莫名的揪着...
很不舒服~
虽然是不错的成绩,
但对于未来读书,
头脑还是一片渺茫~
或许真的是工作让我对读书开始慢慢失去兴趣吧~
但我知道,
不应该在云顶做长期的,
因为一但做下去,
就会呆在那里一辈子...
但暂时还是只能这样,
至少还是会做多三个月吧...
我好害怕,
其实越待越久,

对那里却有更多的不舍得..